祁柒

一个喜欢奥特与卡面,神经常年飞越宇宙的离奇生物。
杂食,说啥都是杂食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永远创不死自己就很牛逼

【all涛】自我脑补还得看尖子班

梗源自网络


我是陈希。

 

最近我发现班里的新同学貌似 have a crush on me。

 

我发誓这绝对是场意外。

 

谁叫我居然发现他和班里那群天天在磕CP的女生凑在了一起呢。

 

说实话,我当时只是想过去看看是什么小妖精能引诱他让他不把时间花在学习上。

 

我凭着多年言情小说的功底成功打入内部,瞅见了那本子上的第一篇文。

 

希涛。

 

还是一辆大车。

 

千算万算我没想到,那个小妖精居然是我!

 

为什么我还感觉挺自豪的。

 

写这篇文的女生是个生物学大佬。

 

用词之谨慎,体(方瓶)位之合理,难度之高超,代入感简直强的一批。

 

再此之前从未接触过这些内容的我甚至单单就凭这篇文成功学会了如何和man的do。

 

没想到啊,看上去那么不聪明的一个人,背地里却是个白切黄。

 

玩的真大啊——

 

不过我喜欢。

 

其实我仔细想想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

 

他虽然和我同龄,但是他看上去更年轻,根本没有心机这玩意。

 

他拉长音说自己英语不好就不去竞赛了,姜凡薛珅都想办法鼓励他,唯独等迟了一步的我说多做错几道替他垫底他就立刻同意了。

 

他绝对就是在等我一起。

 

在我点外卖被校长撞见后会第一时间提醒我不要被发现,虽然我根本不怕。

 

还会主动想过来帮我发奖状,试探的动作中带着我始料未及的可爱。

 

哪怕很多问题他都没接触过也搞不懂,但他依然尽他最大的努力来替我说话。

 

凭着一腔赤诚展现对我的偏护。

 

他愿意为我着想,我也同样愿意护着他。

 

他真的一眼就能望透。

 

清澈到我根本舍不得对他说什么重话。

 

愿他可以永远如此赤诚,追求的心愿得以实现,少年本就该如此意气风发。

 

我会吸取言情小说所有分分合合的套路,集恋爱大成,来给张涛一个比我的发色还要温暖,还要炽热的家!

 

 

 

我是薛珅。

 

我觉得我的后桌对我有些不平常的想法。

 

我提出任何提议,他都是第一个响应我的,好像从来不怕我会欺负他。

 

陪我一起打乒乓球,一起到我家看世界杯,考试后看重我的反应。

 

一听说我好不容易有时间立刻舍不得拒绝我,陪我打游戏到凌晨三点,甚至因此第二天上课犯困被老师叫起来罚站。

 

虽然感觉很对不起张涛,但是为什么我的心像是喝了蜜水一样的甜。

 

如今他打电话特意问我第四名是多少分并要追赶他。

 

而我是第一名,是在第四名更前面的人。

 

最后他追赶的终点就是我。

 

这不是他在暗示是什么。

 

他的小心思在我面前无所遁形。

 

他的单纯,他的信任,成为了对我的绝杀。

 

我特意去找老师说给张涛颁发一个“可爱宝宝”奖,又亲手递给他,而我自己的却能随手递给陈希做演草纸,以实际行动表达我对他的重视。

 

我纵容,甚至于称得上享受地感受着他靠我越来越近。

 

他是我的后桌,我靠在椅背上,听着身后那人的呼吸夹杂着笔尖划过草稿纸的“沙沙”声,在脑海中清晰勾勒出他此刻思考的模样。

 

如果是他对我表白我觉得我不会拒绝,但是他真的很容易害羞,所以这件事是不是还要我亲自出手比较稳妥。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我是姜凡。


这段时间我发现我的同桌可能对我分泌了一些苯乙氨醇和多巴胺。

 

天天喊着姜凡姜凡,遇见不会的题他的第一询问对象总是我,在不想读检讨时第一个求助的人也是我。

 

每个人大笑时,几乎都会下意识看向自己最喜欢的人。

 

当我对着他曾经的同班同学说出低情商的话后会飞速把我拉到一旁解释,时刻注意我的发言。

 

每次和薛珅打游戏,看世界杯都要我在场他才会同意。

 

这不是偏爱这是什么。

 

我邀请他去我家他立刻就答应了,见到我的家长后局促地不像是普通碰见家长,还主动提出陪我一同去书店买试卷。

 

每次被打击后哄一哄就不炸毛了,下次依然会期待我的夸奖。

 

偶尔故意贴在我耳边小声说一句“shift”,刻意耍小心思来吸引我的注意,这不是独属于我的浪漫这是什么。

 

哪怕被我打击了那么多次他依然会对我露出阳光的笑容,看向我的眼神依然充满着信赖。

 

张涛身上仿佛有我缺失的所有东西。

 

他懂我的沉默,我的寡言。


他根本无惧我的外壳。

 

以一种温和却又让我舍不得拒绝的姿态闯进了我孤寂的世界。

 

因为他,我的话越来越多,看着他无论是充满期盼的笑容还是郁闷下垂的嘴角都对我而言像是一道充满挑战的数学题一样值得我钻研。

 

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回应他的感情,因为我相信这段感情足够美好,足够让人感动。

 

 

 

我是谢宇。

 

虽然刚回到班里没多久,但是我发现那个叫张涛的家伙绝对对我有意思。

 

他的眼神经常在打量着我。

 

在我挑衅地说出“没印象”后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心里想的什么就表现在脸上什么。

 

这种特点太久违了。

 

我在国外待久了,对他的心思并不反感,反而觉得挺好玩。

 

我随口吟诵一句古诗,为了和我有共同语言他立刻去背了诗句。

 

等我下一次提起窗外的飞鸟,他瞬间接上“鸟宿池边树”,完美应和住我的心境。

 

但为了维持形象我立刻改了话,但他再次让我觉得这人与众不同起来。

 

等到听说我会再次出国后,他特意过来询问我什么时候离开,虽然这次聪明一些了,刻意控制了表情,但依然没逃过我的直觉。

 

谁叫他那最后一句想加我联系方式的话说的太过急切了呢。

 

这不是爱这是什么。

 

我对于怼人可以千八百句不重样,哪怕面对喜欢我的人也身经百战,唯独对他我的战斗力一降再降。

 

原本我只打算逗逗他,毕竟尖子班里像他这么单纯的人不多见。

 

我故意没答应他要联系方式的请求,说以后想见我可以在荣誉榜上见到我的照片。

 

听到我这么说,他原本笑嘻嘻的嘴角瞬间压了下去,抿着唇可怜兮兮地退回了座位,不肯让我瞧见他的一丝舍不得。

 

那一刻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不会说话。

 

我看着他迷迷糊糊,我看着他懵懵懂懂,我看着他踏进我的圈套还一无所知。

 

我本是最优秀的猎人,却发现不知何时我也被套进了圈套中。

 

或许从一开始,我放在陷阱中的诱饵就是我自己。

 

我们如今都落入了无法挣脱的境地,我同样愿意为他改变我原本的选择。

 

我虚张声势,耀武扬威,但我无论如何都阻止不了自己靠近他。

 

未知的东西才更值得探寻啊。

 

 

 

我是张涛。

 

说真的,虽然我刚转来尖子班没多久,但是我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

 

以我敏锐的观察力和锐利的眼神发现坐在我周围的那几个人都对彼此有不可言说的心思。

 

本来我是想着目不斜视尊重祝福,可惜他们非要舞到我的面前,那就不能怪我磕起来了。

 

我想过来尖子班后会被碾压,会被嫌弃,甚至被嫌弃,但是我从未想过在尖子班,我狂炫珅希凡宇大乱炖!!!!

 

那几个人以为他们都把彼此的心思掩盖的很好,殊不知我张涛虽然学习上比不过他们,这方面的观察力可是响当当的!

 

薛珅说自己去英国呆了一个星期后学会了英语。

 

陈希立刻接上说自己去法国旅游过就学会了法语。

 

陈希宁愿放弃三十分的英语听力题,也要去录英语听力。而全班谁的英语最标准,不就是去过英国的薛珅嘛,就是想给薛珅听,想让薛珅夸夸啊!!!!

 

薛珅刚拿到奖状就献给陈希做演草纸,那可是奖状啊!!!

那么珍惜的奖状都能拿出去做演草纸,这还能有什么合适的理由!!!

 

我懂,我懂。

 

并肩作战,棋逢对手。

 

最重要的是双向奔赴!!!

 

啊,这种宿命感真的好磕到爆好吗!!!

 



姜凡建议谢宇帮我讲题,说是学习思路,复习内容,但我清楚无非是这样可以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谢宇脸上感兴趣的笑容就是最好的佐证。

 

如果这还不算,那当我第一次见到谢宇时让他帮我讲题,然后姜凡身上快要溢出来的酸味该如何解释!!!

 

这不就是占有欲吗!!!

 

悄悄向全世界暗示双方对彼此的偏爱。


哎呦呦真会玩~

 

当然这个高深的糖点不是我磕到的,而是班里的“磕学家”们告诉我的。


双标就是LOVE的开始!!!

 

这种我的cp因为我而有了交集甚至可以更近一步的体验谁能懂!!!

 

我只知道班里的女生简直羡慕嫉妒死我了。

 

我宣布!

 

珅希凡宇就是我的白月光CP!!!

 

这个世界上如果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啊!磕CP是真的快乐啊!!!

 

 

TBC.

可能有个尖子班全员表白,然后张涛发现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的后续(?)

不确定是否真的动笔,别放屁股





评论(72)

热度(4602)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